close


中譯:唯一死刑

主要演員:Steve Austin Vinnie Jones

天才商人 Breckel將十名被宣告死刑的重罪犯放置小島,來一場即時殺人秀,最後獲勝者可以以無罪身份離開...。

如果喜愛WWF的人絕對聽過 Steve Austin 綽號『Stonecold』這個人物,在受傷後漸漸淡出摔角,偶爾客串個幾集演出,現在和Rock一樣,進軍了電影界,不曉得本部片是做個市場上的試探,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你在本部電影的"驚人"演出實在不合格,如果玩玩...那希望你玩的開心。

本片的劇情介紹絕對讓人直接的聯想著名的日本『大逃殺』,可是除了動作場景有險勝外(其實打鬥也沒多好)真的沒有一樣能比得上,或許電影真的很想表現出,『重罪犯』也有尊嚴、『愛國』永遠被國家拿來操弄,但Stonecold比大理石還硬的表情、一群不知在鱉扭什麼的配角,軟掉的掛點方式,使的電影毫無疑問可以冠上爛片之名...。

我看Stonecold在WWF裡面表情也沒這麼一號過,怎麼在這部電影...這麼遜,而且說真的,打鬥實在很糟,沒什麼令人映像深刻的對決,好歹摔角明星的動作要設計棒一點阿!其他自殺角色只有那位日本人有特色...,有的角色看起來很man,很有看頭,殺人的豐功偉業一堆,結果生死關頭靠北的比誰都大聲,根本就是來亂的,而且最後一幕,真的是囧到極點,導演在Stonecold花崗岩的表情來個大特寫,真是煽情又噁心,直接丟去
復活節島當巨石像算了

基本上喜歡看看昔日摔角英雄可以看看這部電影啦,如果連『石冷』先生是誰都不認識的話,那就別看了,看大逃殺就好了,大逃殺美女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