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倩影刺客

主要演員:Charlize Theron Marton Csokas

Aeon Flux 是一個神秘的反政府軍刺客,當他奉命去刺殺統治這未來世界的總裁Trevor Goodchild,她發現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物。

嚴格而言,這是一部爛片,大抵來說,她還是一部爛片,如果只評電影裡的武打,還好...,電影的特效呢?及格...,看美美的Charlize Theron 85分,看美美的Charlize Theron 穿超緊身的殺手裝,90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電影的時候不自覺對那套緊到不能再緊的衣服印象如此深刻。(會不會太緊了點?)

我覺得電影應該算是「科幻愛情」片,電影對於生命的態度滿值得我們思考的,這也是我覺得除了看女主角穿緊身衣外(有沒有穿緊身衣差很多),值得一窺的地方,如果有來世,何必懼怕死亡?但若老是被過去的我們束縛,那我們值不值得重新走上一遭?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但我覺得,如果真的有『下輩子』這種東西,他存在的意義就是告訴我們,忘卻前世的種種再重新開始,

我覺得這部電影有很好的主軸概念,但或許是因為必須迎合市場,因為改編自科幻漫畫,所以重點都放在武打特效上,男女主角意外的關係如果多刻劃一點,那麼電影或許可以騙騙觀眾的眼淚,嚐嚐什麼叫『愛你四百年』,兩位主要演員Charlize Theron Marton Csokas 也有很好的演技,不過好像都只強調那些高難度的打鬥,電影弄到最後,卻什麼都不是。

雖說電影評價差其來有自,但電影美術風格滿不錯的,建構的未來世界很美麗,武打雖然沒有好到讓人熱血噴張,但配上特效輔助,也是不錯炫。

每個看過這部電影的都會想到另一部由大美女蜜拉喬娃維琪主演『紫光任務』,兩部電有都有很多相似之處,都是漫畫改編,背景都在未來科技、說的都是刺客殺手故事、都找兩位美女擔綱、而且還有更像的,就是都很"囧"...,『仔胱任務』,嗯,別看了,看完會印堂發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