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移動世界

主要演員:Hayden Christensen  Samuel L. Jackson Jamie Bell

話說那天看了移動世界,可是看完後卻覺得,這真是一部遜作,對於一般男生而言,美國超能力類型的作品,總是能固定吸引一群人掏出口袋的錢去欣賞,更何況在電腦動畫如此進步的現代,一堆40、50年前做不出的特效現在都辦的到了,這類影片總是能滿足男生小小想飛天打擊罪惡的心靈...。

當被『史密斯先生』笑的東倒西歪時,一看到導演到了這部片,當然迫不急待想看看啦!不過這次是"罵"得東倒西歪,首先,劇情節奏快速雖好,卻禳人覺得快到無章法,就好像期小綿羊50硬要開到高速公路跟別人玩頭文字D那樣,你能想像會發生什麼事嗎?

再來,其實瞬移,算是超能力中最虛的吧!蜘蛛人蕩來蕩去,帥!蝙蝠俠使用尖端武器,屌!突然移動到某個世界,遜!基本上主角除了瞬移外
,根本弱雞一族,是能帥到哪?雖然後期多了個同能力者追逐好像很棒,可是讓人覺得很亂,速度感雖然重要,但是太超過,就讓人不曉得在做啥...。

電影裡的Samuel L. Jackson真的讓人覺得壞到骨子裡,演的讓人討厭,很讓人想扁他,不過我更想扁導演,真是拍得普普,其實我對電影最大的疑問是,壞蛋要追上主角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你追蹤瞬疑者要花十幾分鐘,Jumper一跳花不到半秒,你說男主角被追到不是自己弱智是啥?

聽說電影在古羅把競技場拍攝時,當地工作人員不許機器進入拍攝,所以相關場景都是利用懸吊攝影器材的方式完成,聽起來真炫,不過看完電影後,會覺得,其實可不必這麼辛苦,因為爛片就是爛片,不會因為你們懸吊了攝影機就變屌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