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玩命對戰

主要演員:Jet Li Jason Statham

FBI幹員JACK的搭檔慘遭滅門,他知道職業殺手『狂徒』所為,三年後,狂徒再次現身,JACK他決心為自己的好友報仇。

李連杰+Jason Statham ,如此棒的一個組合!尤其在預告上的剪接,彷彿兩人會使出渾身解數來一場"武打饗宴",不過看完其實有一點小失望,兩人正面對決機會不多,最後雙方交戰的時間很短、也沒使出多令人咋舌的功夫,海報、預告塑造出兩人鬥的天昏地暗的氣氛,但兩人擦出的火花不是煙火,是仙女棒。

其實基本上還是一部不錯的動作片,槍戰、殺戮場景充斥電影大半時間,沒什麼冷場,而且劇情曲折,結局也滿讓人驚喜,是部滿有內容的動作片,加進了許多懸疑的要素。Jet Li 扮演的狂徒很酷,電影裡連串背叛行為讓這角色更加神秘,但或許是因為他的英文實在不夠好,他在好萊塢的片子總是台詞不多,也沒什麼演技,就給他   打、打、打就對啦!

Jason Statham 也是很棒的動作巨星,自從看了『快克殺手』後,我更是欣賞他,他在理面的表現也是普普,動作場景沒李連杰多、也沒那麼帥氣,除了需要多些情緒起伏外,其他一切很普通。看看電影、看看兩位巨星,真讓人覺得"殺雞焉用牛刀"。

電影滿有趣的出現了英語、日語、粵語、國語,偶爾還會聽到"國罵",真是讓人覺得好親切。影片集合了中港日美不錯的演員,許久未見的尊龍、有點充氣娃娃臉的日本女星黛木青文,陣容很堅強。雖然在看完後覺得武打不大夠味、導演的分鏡有些亂,但仍因為最後意外的結局小小讚嘆了一下。總而言之,這是一部滿不一樣的動作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