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歡迎來到殺人勝地

主要演員:Josh Duhamel Melissa George Olivia Wilde

一群旅客因公車事故被困在人煙罕見巴西山上,原想順勢停留在原處享受假期,沒想到一切都起了變化...。

因為抽到Pixnet的電影票卷,所以雖然事前就知道這是一部爛片,不過反正是免費的,就去給他看一下好了。看完之後才發現,他還真的是我心目中絕爛的鳥片。

我覺得電影裡的這些待宰羔羊,真的不曉得要怎麼講,大概是一群豬頭吧!做的舉動都很不合理,似乎腦袋裝了大便。當然,恐怖片就是要這樣,受害者的頭腦愈簡單愈好,孤立無援時一定要去人少的地方,陌生人的話一定要相信,更要珍惜分秒必爭的發情時光。這些老套的公式歡迎來到殺人勝地都有喔*^^*。

電影前半段,都是在賣弄主角群的身材,然後男主角的妹妹是個暴露狂,讓大家看的很Happy。接著就是讓觀眾進入地獄怒吼的開始。影片裡血腥的地方不多,很直接的演出噁心的橋段,後段就都是在脫逃。我覺得逃亡的場景讓我看得很痛苦,因為不是鏡頭全黑、就是晃得很厲害,常常搞不清誰是誰,也百思不解這些逃亡者的舉動為什麼這麼智障,還好電影只有85分鐘,如果再長一點,那些有事沒事就突然全黑的畫面大概會讓一群情侶在電影院裡睡個好覺。

這部電影看片名可能會以為是個屠殺片,但是根本沒有,主角群的行為是很蠢沒錯,不過那些屠殺者也跟吃屎沒兩樣,都是在比誰比較笨就是了。血腥的片段受過『恐怖旅社』『恐怖蠟像館』的近期美式恐怖片洗禮後大概也覺得沒什麼。真不曉得演了『變形金剛』『征服偶像』這兩部我心中好片的Josh Duhamel 為什麼會接這種爛片。電影我只覺得片名取的好,內容稍微為美帝主義的惡行作些反諷外,其他...夢魘!歡迎來到殺人勝地???歡迎來到智缺勝地吧!根本就是一群白痴!!!!!!

在進電影院之前,我嚇了一跳,人好多阿!真的很意外有這麼多人來看。嗯,大概是因為情人節吧!不過散場時...嗯...囧囧相連到天邊,化成七夕囧橋。原本想把票卷上網便宜拍賣賺錢的,但是看完後我知道,與其讓別人受苦不如我親自入地獄,做做功德,別賺黑心錢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