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火車上有蛇

主要演員:Alby Castro Julia Ruiz Amelia Jackson-Gray

Brujo的妻子Alma遭受神秘的詛咒,即將變成一隻蛇,他帶著妻子乘著火車,遊蕩在鐵軌邊,去尋找解咒之法。

這部片,真的讓我覺得...很無言,當然會注意到這部片的關係是另一部電影『飛機上有蛇』,『飛機上有蛇』雖然說是一部滿無腦的動作片,不過真的能讓人看的很過癮,當看到好萊塢電影台旁白用認真的口吻介紹這部片,我真的想一探究竟,可是我錯了...。

電影是很爛很爛的B級片,特效假的很噁心,動畫像是三歲小孩的亂塗鴉,一群叫不出名字的演員、莫名其妙的劇情,這部電影拍出來大概只有吃屎的分。我在看時還得一邊穿插一下王建民的比賽趁廣告偷喵才有動力看下去,一部片要拍的這麼爛還真不簡單,我真的很佩服從頭到尾把他"看"完的人,如果看完心理沒出現那三個字我更是五體投地。除了騙名能唬唬去百事達租片忘了帶眼鏡的人讓他們回家尖叫外,其他部份...一無可取。

跟『飛機上有蛇』相比真的差太多了啦!劇情白痴不說,畫面粗糙到不像樣,火車設備像光緒年間的劣等品,那些蛇跟『Snakes on a Plane』相比,根本就是比較大隻的蚯蚓,最後結局更是令人髮指。電影融合了科幻、神話、血腥、暴力、搞笑、智障、白爛,如果想整朋友的話,可以推薦這部片,保證讓對方惱羞成怒。

這部0優點的電影,真的不曉得有哪些地方值得稱讚,或許是人變成蛇這賣點吧!但是從頭到尾就看那個女生和一些人在吐些噁爛的汁液,還有一群白痴看到了蛇以為他是蜥蜴,盡是些阿撒不魯的片段。只有色鬼過期警察對其中一個美眉毛手毛腳時有讓我小小期待一下,可是剪掉了.........。

好萊塢電影台真的應該好好感謝王建民,如果不是當天正好有比賽的話,大概不會有人有耐心從頭到尾看完。看了這部電影真的讓我很傷心欲絕,覺得自己做了蠢事,很不想讓人知道我看了這部鳥片,好在王建民當天贏了比賽,我的內心,有小小安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