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超人集中營

主要演員:Tim Allen Courteney Cox Kevin Zegers Chevy Chase

消失的壞蛋Concussion再度現身,國防部聘任前任英雄ZOOM訓練一群有超能力的青少年,對抗Concussion的到來。

我很喜歡看美國超人、特異功能類型的電影,當然也過很爛的,去年有一部『魔男生死鬥』,人人看、人人罵,當初我也把這部電影批的臭頭,今天很興奮的看HBO這部"超人集中營",......,我錯了,看完這部囧片,我才知道魔男生死鬥有多好看、特笑有多棒、劇情是這麼超朝迭起、感人肺腑、導演把懸疑的氣氛鋪陳的這麼好!!!哭哭。

簡而言之,看完『超人集中營』,我對他的評論只有一個字
                               !!!!!! 更!!!!!!
這部電影是我看過有超人類的電影中,最最最爛的,故事每個銜接點都莫名其妙,搞不懂兩個小鬼在愛什麼?主角在堅持什麼?集中營在訓練什麼?超能力只有大力士蘿莉、胖小弟比較有用,其他根本是來亂的,請問變成透明人是有什麼鳥用?透明人打的過最後那位魔王的氣功嗎?故事裡的笑點爛、分鏡爛、內容爛、反派爛,爛爛爛爛 爛爛爛爛。(翻桌)

我可以感受的到電影是拍給小孩子看的,但不代表拍給孩童看的電影要幼稚成這樣,五五六六的劇情,七七八八的舉動,183的對白, 東森幼幼台應該拿來當鎮臺之寶。真的不曉得這部片在演什麼,憑著愛好超人科幻影片滿腔熱血的看,換來的卻是腦充血...。

阿阿阿,如果你有天不小心轉HBO看到這部電影,奉勸別嘗試阿!千萬別被電影的片名給唬了。看這部電影是內心的一種煎熬,但這還不是最慘的,影片對人體嘴巴兩側的咬合肌、唾液分泌有莫大傷害,你會XXXXXXX到嘴巴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