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倒數第二個男友

主要演員:Jessica Alba Dane Cook Dan Fogler

牙醫Charlie 被下了一下詛咒,任何女子跟他分手後,這些女孩就會立刻找到真愛,但如果Charlie 真心愛上了一個女子他該怎麼面對自己的不幸呢?

這部片不算什麼多好的電影,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笑,雖然說搞笑都是很低級的那種,不過以我的水準...,我可以接受,電影裡的"詛咒",基本上是個很荒謬的東西,不過以喜劇片而言,沒什麼邏輯也沒關係,反正有笑點就好,至少電影圍繞這個詛咒所產生的趣事還不錯。

其實電影後半段有點亂七八糟,就看這個Charlie先生怎麼破除魔咒,他的色鬼朋友怎麼搞出蠢事,說真的,笑完之後要說收獲的話,大概就是『迷信』這種東西吧!或許電影裡可笑的詛咒實在難以相信,但現實生活不也如此?最常見的是一對路人討路論著什麼星座今天運事怎樣阿,哪個星座彼此相配...等等,電影其實也只是誇大了真實世界的人們。

我自始自中都不曉得『星座』這種現代人常掛在嘴邊的東西有什麼好像信得,什麼火向、水向跑到哪個星你今天愛情會怎樣...,聽的我頭就很痛,真的覺得那些星座專家像在fart!!!本人不信啥星座,不過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星,當邪惡勢力來襲時,為了世界上的愛與正義,聖鬥士會降臨這世界...本大爺只信聖鬥士啦!

扯了一對垃圾,我想電影告訴了我們,想愛就去愛吧!管他差3、6、9歲,還是星座對沖,真愛不死呀呀呀!!!就算死兆星降臨也要給他愛個轟轟烈烈,那些江湖術士的話聽聽就算了啦。

會想看這部電影最大原因當然是超級大美女Jessica Alba,不過Jessica Alba在所有電影裡我還是覺得她『Honey』中最美麗,本片,感覺只是一般正,還沒有到超正的境界,最後,本片尺度很大膽,還讓我滿意外的,幾乎所有出現的女生都露"."演出,只有最漂亮沒有...如果相反過來那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