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科魔多龍VS金剛巨蟒

主要演員:Michael Paré Michelle Borth Renee Talbert

在某天的深夜裡,我看見CINEMAX頻道正要放映這部影片。『哇!好酷的片名喔!我一定要看看...。』雖然IMDB把他歸類在科幻動作大片,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說,這是一部喜劇片才對。

劇情很簡單,就是政府在某個小島上做基因實驗,結果導致小島上某些生物突變,一群勇敢的男女跑到這個地方想做報導... 。片頭開始使用開門見山法,就是一個科學家被島上巨大蜥蜴和眼鏡蛇給追殺,接著生吞,我真的很懷疑我的眼睛得是不是看錯了,這是2005年發的片欸,眼鏡蛇跟巨蜥特效讓我懷疑導演把所有經費拿來弄上頭的海報,還是刻意營造"特殊風格",怎麼會兩個怪物長得跟宣傳海報一點都不像,特效明顯跟背景不合,海報的還比較帥阿 T_T。

裡面最好笑的就是那個船長,你雖然在劇中裝酷,不過電視機前的我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了。要開船時,船長:『我有多年航海經驗(鎮靜狀)』、當要開直昇機時, 船長:『我有兩年空軍經驗(娓娓道來)』,遇到危險要開槍,船長:『我當過幾年職業軍人(不急不徐)』,我在想如果劇中出現太空梭,你一定會說你進過NASA,出現外星人你一定會說你開過飛碟,出現大便你一定會說你參加過7788。陸海空你都當光光了,這麼厲害你幹嘛幫主角開船賺錢,去當藍波比較快啦!這讓我想到名偵探柯南中,柯南在夏威夷學會了開槍、開船、開飛機、開火箭、開鋼彈...,這位船長你也常去夏威夷喔!

裡面噴飯的還有結尾,國防部長企圖湮滅證據,但被正義使者主角們破壞這個計畫,旁邊的將軍對國防部長說:『部長,這個機密計畫已經給全國媒體知道了。』說時遲、那時快,部長瞬間『結屎面』,鏡頭還給個特寫,你真的超演技派的!!!部長,您真內行!。最後讓我覺得超搞笑的就是「結尾還來個伏筆」,導演你有辦法拍的出第二集續集,我絕對找我的厝邊頭尾一起去美國首映會幫你搖旗吶喊。

有些片很爛,爛到千萬別浪費生命看,不過這部片是爛到一定要看,導演根本就是在拍KUSO片。CINEMAX 偶爾會播個幾次,建議去看,心情不好、壓力大的人看完絕對會很開心。雖然一堆網站都把你歸類在驚悚科幻,不過不要懷疑,你就是是搞笑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