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超級盃奶爸

明星四分衛球員Joe Kingman 意外遇見自己八歲的孩子,她的到來改變了這個不可一世的球員的生活...。

我從ROCK在WEF時期就一直很喜歡他,夠帥、又有演技,看得出來她很想擺脫筋肉巨星的形象,嘗試不一樣的東西。電影劇情有些老套,看了前頭就猜中後頭,不過笑點夠、Rock的喜劇表現也不錯,是很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看完後會覺得很溫馨。

我想電影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家庭』,劇中的Joe Kingman 是個多金自大自私的明星運動員、除了缺少一個美滿的家庭外,他幾乎可以說什麼都有,派對的狂歡稍微麻痺了心靈,但總在Party結束,夜深人靜時獨自一人孤獨面對家中的狗...。名聲、金錢、女人無法填補他心中真正的空缺,直到他遇見這個"驚喜"。一個真正的家,有愛情、親情、孩子才能稱得上是『完整』。

史特龍之於藍波、洛基,阿諾之於魔鬼終結者、馮迪索之於限制級戰警,這些筋肉棒子在影壇上演活了特別的角色,但同樣一身肌肉的Rock,似乎目前還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出現,或許魔歇大帝算...,但跟那些前輩比,還是差了一截,從Rock近期的電影看得出他的演技愈來愈進步,或許他也不想被侷限在爆肌肉,這也是好事,但很是很希望他能拍出一個真正代表自己、無可取代的動作英雄。

最後,Rock歌真的唱得很不錯,又會彈吉他,對於一個從WWF就一直注意著他的人來說,看見他在電影有許多突破性的演出,真的滿讓人感動的,他掉眼淚的功力讓我開始覺得可以晉升"演技派"了。總之,這是一部有猛男、有歡笑、有溫馨、有熱血、有親情的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