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演員:唐澤壽明  鈴木京香

這是一部很荒謬至極、但又點出人們受媒體影響的笑鬧劇。故事很簡單,就是一位家庭主婦投稿了電台的腳本創作比賽得獎。當天晚上一群配音員將在廣播裡"演出"這部戲,但無奈配音員間彼此有嫌隙、勾心鬥角,不斷的竄改腳本,使的故事離譜到風馬牛不相及,但最最最誇張的是,竟然有人聽了廣播劇感動落淚。

我突然想起了前陣子東森超有名的『分手擂台』,分手擂台基本上就是一個故事荒誕不羈,畫虎爛的節目。這節目我有看,會看的原因是因為我始終把他當成一個治療憂鬱症的妙藥。看裡面一群臨演有事沒事就幹架、裝神弄鬼,用拙劣的表情演出低能的故事,就夠讓我一天暢快到底。而且最重要的,陪審團還會苦口良心給建議。我想稍微喵過這節目的都知道這節目作假、甚至,節目還不時提醒觀眾,有些是"模擬"演出,但這世上就是有人這麼絕,把這『假節目、真搞笑』的白爛劇當真的在看。當然不只明白告訴你『我們就是發神經』的分手擂台,超級猩肛大道有事沒事在那邊五子哭墓也令人不之所謂...     。

心情直播不NG裡面的故事,就是這樣,原本家庭主婦寫了個很芭樂的愛情倫理大悲劇,結果被一群配音員扯到外太空。如此智障的劇情還讓聽眾感動落淚,這麼蠢的行為不只在電影裡,戲外比比皆是。看看立法院就知道了...。

說一堆廢話,稍微扯一下政治。大家都明白一句話『政治是高明的騙術』,檯面上一堆政客都在說謊、騙人,每天都在立法院演分手擂台,媒體前撂狠話的藍綠委員晚上相約一起去酒家早就是人盡皆知的事情,但...因為就是有"死忠觀眾"相信,這個社會就是會被這些成天謊話連篇的政客搞得天翻地覆。政客腦袋裝屎、民眾也跟著吃屎嗎?

說真的,有時看這些豬腦袋在電視上演實鏡秀真的很煩,我想下次兩位偉哉的總統參選人也不必全省跑透透這麼累了啦!就帶你們的幕僚一起去參加分手擂台,"請帆哥主持公道",這才叫做黯陰羊的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