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空中危機

主要演員:Jodie Foster Peter Sarsgaard Sean Bean

這部電影的簡介,是經由朋友轉述給我聽的,

當時聽了,

覺得對劇情有滿大的期待,

故事是說一個喪偶的媽媽,帶著女兒乘坐飛機,

但不知何故,

女兒突然消失了,

而飛機上的乘客、機長、服務員等等都聲稱沒看過他的女兒,

由於她的先生剛過世,於是大家開始懷疑,

到底,他的女兒存不存在?還是這位媽媽因傷心過度開始有精神錯亂的問題?

當劇情寫到這,

相信已經吸引很多人了吧!

在看這部影片時,

我一直在找電影的每個片段,導演是否有提供線索"暗示"這位媽媽的行徑,

來證明她可能真的在虛實不分,

然後結局就像SAW
  The sixth sense一樣,利用觀眾看電影的許多盲點,

來個終極大翻盤!!!

對啦,這部電影沒等到結局來個逆轉,

因為他在故事中間就翻了360度了

這部電影如果像靈異拼圖那樣,把事情都推給偉大的外星人,

我覺得我可以接受,反正外星人本來就無所不能,

這樣頂多就是了無新意,

但是故事安排一大堆懸疑的橋段,

最後的解釋竟然只是『           
     沒.看.到!!!             』

那我想綁匪不是腦殘就是智缺,乘客不是眼盲就是嗑藥,

真是爛到無比的解釋,

一個小女孩從進入機場,登機,檢查護照,座位...一大堆手續

綁匪有本領讓她像空氣一樣在眾多之間人穿梭而不察覺???

下這種計畫的頭腦大概裝了歐羅肥!

導演把這電影弄成靈異、鬼怪、外星人、精神分裂我看都比乘客瞎了眼好!

前半段氣氛營造的還不錯,

但後期開始就真的非常遭,

不就看一個變身成女MacGyver的媽媽大顯神威,

對啦,批評了這麼多,

還是要稱讚一下,

這部片的確讓我有感覺懸疑的地方,

就是讓我不斷懷疑綁匪是一群豬頭、導演把觀眾當猴子耍!

不過還是很推薦一定要看這部電影,

但是千萬別忘記找朋友一同觀賞,

『                獨罵罵不如眾罵罵                』

一個人對著螢幕生導演的氣有什麼好過癮的,

一群人對電影開罵才是王道阿!

===============================

是我我會這樣寫劇本,

女主角與原本的先生結婚多年,但一直很想要有小孩,

無奈流產多次不可以再受孕了,

女主角受不了這個打擊,開始精神異常出現了問題,

她開始覺得她真的有小孩,

可是先生因為她精神的關係不讓小孩和她見面,

她乘坐著飛機,想去尋找自己的女兒,

在飛機上她又開始若有似無的看見自己的孩子,

最後她知道了真相,先生也是在她精神病發作下親手殺的...。

===============================

又或者我會這樣寫劇本,

偉大的外星人要攻打地球,但是地球人哪有招架之力呢?

不過還好外星人首領是個變態,要求地球每年獻出小女孩當作祭品,

否則就讓地球體無完膚,

而美國政府為了保衛地球選上了女主角的女兒,

於是在飛機上安排了女兒消失的戲碼,

實際上是為了拯救世界,

最後媽媽才知道自己的小孩肩負著地球64億人的生命,

但她又不捨自己的女兒,

於是在飛機上上演了一齣親情倫理大悲劇,

外星人、美國FBI、人性考驗、世界末日就此展開...。

===============================
搞KUSO都比乘客沒看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