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死亡客機  飛機上有殭屍

主要演員:David Chisum  Kristen Kerr Richard Tyson

話說...,看到衛視電影台要放這部片,查了一下資料,哇勒!!!是我小時的偶像    馬蓋仙( 挪臺表敬意 )主演的欸,這不看對不起江東父老阿阿阿阿,所以抱著對偶像的朝聖的心情,開始觀賞這部電影了。

開始看電影的時候,電影裡出現了一些3C世界才有的東東,例如,手機、網路...等等,當時心中只想著,哇~~~這不是十幾年前的電影嗎?那時候就有網路了阿,不管啦!可是看了一個半小時,我愈看愈怪,我的偶像勒???怎麼不見人影阿,劇情也好奇怪喔?一堆人你咬著我、我咬著你,然後變身殭屍,是在幹嘛???

哇...勒...原來只是翻譯名稱相同的B集片,看的我霧沙沙的。好吧!劇情很簡單,就是科學家偷運實驗中的屍體上飛機,結果屍體產生異變,給他青龍虎丸了起來,在飛機上狂咬人,人被咬也會變身...。

繼『飛機上有蛇』『火車上有蛇』突然來了一部性質相似的電影,而且不要懷疑,這部也有人翻譯成『飛機上有殭屍』,這三個電影可以作為姊妹作了,都是相同的在密閉空間加上一些過往令人驚悚的元素,不過由於本片沒有大卡司、大製作、have money to burn的經費,所以呈現的效果是B集片中的中流砥柱...還是B集爛片!

看完後只覺得,這是很老套的恐怖片,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找出他的優點,說缺點的話三天三夜講不完,讓我還算驚喜的是,殭屍造型不錯,很像惡夜30的那群吸血鬼,可以看一些美女變身後流口水猙獰的樣子,血噴的不算少,智障、白痴的分鏡劇情特效,就當笑話看看就好了,計較太多會腦充血。

看完後只想快點寫信給衛視中文台,請她改一下中文譯名,否則會騙到很多想看    馬蓋先先先先先(一定要挪臺)的人,叫『飛機上有殭屍』不錯阿,很響亮的騙名欸!!!不曉得老美下次又要在飛機上搞什麼鬼了?推薦你拍一部飛機上有辣妹、飛機上有愛好了,反正這種B級片到後來都是在看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