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超低能特攻隊

主要演員:Drake Bell  Sara Paxton Christopher McDonald

這是一部惡搞這幾年美國英雄的電影,IMDB的分數目前出奇的低,其實我在看完後覺得這部電影還滿好笑的,尤其是把蜘蛛人的許多經典對話、鏡頭瞎鬧的十分有趣,想放鬆心情還滿推薦欣賞的。

電影的海報可以見到許多耳熟能詳的代表性人物,其實滿多只是驚鴻一瞥而過,電影的主軸是蜘蛛人,不過像是Xman、超人、蝙蝠俠等都被摻雜進去,我覺得我還滿佩服編劇的,東拼西湊大雜燴的故事情節,其實組裝的滿合理的,驚聲尖笑的製作團隊在這一方面功力還是不錯,即使這是一部搞笑片、毫無邏輯也不會有人大家撻伐,不過整個故事流程對各家英雄劇情的都兼顧到了。

關於笑點方面,可能因為我還滿能接受低級、不入流的東西,電影我覺得大部分都滿白痴智障的阿!雖然驚聲尖笑團隊的笑料常常難登大雅之堂,有時對某個笑料太超過的去強調以致反效果,使的電影常是惡搞有餘、意義不足,不過我想觀眾看這部電影本來就不是期待什麼曉以大義、悽慘愛情、倫理悲劇...之類的東西。

我個人會想說這絕對是一部精神上收穫"0"的影片,或許評價低也是其來有自啦!不過要這麼想,短短96分鐘之內,融合了五六部經典超人電影,純搞笑的超人電影目前也就這麼一部,把它當作一個風格特殊的超人類型片看,其實也不錯! 真的!你想的到的經典場面一個都沒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