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尋寶總動員

主要演員:Dax Shepard  Matthew Lillard Seth Green

在兒時玩伴的葬禮上,三位老友因此相聚,當他們回到小時記憶重溫舊夢時,意外的發現了死去的好友所留下的寶藏線索,三人決定放下一切,展開尋寶之旅。

因為我還滿喜愛看尋寶類的電影,也頗喜好喜劇,所以就欣賞了這部片一下。但老實說,這部片真的不怎麼樣。『尋寶』方面,原本期待有多曲折離奇線索等大這些大男生解迷,不過沒有。旅程方面,原本期待會跨越許多驚奇冒險,不過沒有。喜劇部份,原本期待能讓人開心大笑,不過還好。總之,不要期待太多,懷著看爛片的心態觀看這部電影,不知不覺,他就變成一部絕世好片了   ( 喂!)...。

說這部片爛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基本上,導演還是主要說了一些發人省思的東西。『失去金錢,可以努力工作賺取。但失去了寶貴的時光,就一輩子再也追不回了。』這也說明,為什麼三個年過三十將近中年的男生,仍舊固執的尋找一個可能不存在的東西。即使這趟旅程他們會空手而回,脫離社會的一小段時間,更可能因而導致工作停滯,但『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原地踏步,比後退更可怕...。

電影卡司不強,96分鐘的時間雖然看似不常,但觀賞過程還是感覺有些許不必要橋段,理應可以更加快一些,笑點方面,其實還可以啦!不過呢,還是老調重彈,三個追尋夢想的大男生尋寶之旅,就應該讓身心充滿的熱血觀看才對,當他們在激湍瀑布徘徊生死之間時,別忘了跟著大叫『喔喔嗚阿阿阿阿阿!!!』,多熱血一點,就會少開罵一點。

總之,推薦給覺得日子反覆枯燥的人欣賞,告訴自己,別讓曾經有的熱情就這樣消逝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