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

是之前韓國片殺人回憶的導演奉俊昊

我對殺人回憶這部片評價非常高

所以對這部駭人怪物      還滿期待的

不過...看了之後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欸

這電影不恐怖...也不會很懸疑...怪物也不夠駭人

不過有許多橋段是在諷刺美國

往往覺得這是主角應該會裡所當然這樣把對付怪物時

結果出現爆笑的場面

還有一開始全家哭成一團時

我反而覺得超好笑的

整部電影特效做的不錯...

但還是有些地方真的不太自然

如果單純抱著...看怪物大開殺戒的心態    可能會有點失望

因為這部電影導演想說的滿多的...

揶揄美國的英雄主義, 環保

還有一家人間的親情(可是導演感動不了我)

但我對這電影真的疑問很多欸...

明明怪物就現身了...

但看不到軍隊全面捕殺,焦點一直在民眾是否受病毒感染
(當然這可能是導演故意的)

最後毒氣一大堆人七孔流血,主角一家人健壯如牛...

其實故事很簡單...就是有人將福馬林丟入漢江導致產生了個怪物

有天這個怪物出現大該殺戒順便吃了主角的女兒

而他們一家人在躲避政府的追蹤時...

也要找尋這個怪物...

男主角的演技真的相當棒...

把做事沒啥大腦的個性演的很好

他在殺人回憶的表現也相當不錯...演技派的

最後真的是有點小失望欸

本來以為這部片可以把氣氛製造的很好...

結果沒有

可是是因為殺人回憶在我心中真的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