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
愛情十賤事

主要演員:Paul Rudd Adam Brody Jessica Alba

這部片...很爛,我因為不小心動了凡心,看了Jessica Alba 這位大美女的大名,想說看看美女也好,喜劇我滿能接受的,可是看完後真的覺得,不曉得要怎麼形容內心的憤怒!

首先,Jessica Alba 出現時間總和不知道五分鐘有沒有,根本就是個跑龍套角色。然後『 The Ten 』裡面真的就是十個戒律,每個戒律一個小故事,最後五個故事是由前五個延伸的,十戒內容是真有其事,可是拍出來的故事內容跟十個戒律根本八竿子打不著,裡面情節都是一些莫名其妙,沒衛生沒營養的東西,說好笑也沒多好笑,只有兩個故事我覺得笑點及格,其他...吃屎吧!

十個故事如果每個故事各有關連,輕鬆幽默,那麼我想,我會期待其他小故事,畢竟小章節處理起來可以不拖泥帶水,可以沒有沈重包袱,但是看了五個戒律就有點受不了了,一個比一個爛,一堆不知啥鬼的內容,有同性戀、種族問題、家庭問題...,腦殘程度直逼某位在台灣拍萬年老梗片的XXX(消音),X導演,我錯怪你了,好萊塢也可以拍出媲美你功力的鳥片阿!你不寂寞...。

很多電影爛可能是爛在演員,故事內容不流暢,但起碼還有個主軸在,這部電影,爛在不知道她到底想告訴觀眾什麼?就算只是很簡單的惡搞,也感受不到...。

總之,別浪費時間去看了,不知道是因為我不懂聖經還是沒有慧根?或許研讀聖經的虔誠者可以參透箇中偉大的真理!電影總之電影很亂、很雜、看的很痛苦。看完這部電影難過的我終於知道,還是別起色心,不要一看到Jessica Alba 一股腦出衝動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