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她的臉


中譯:口白人生

主要演員:Will Ferrell Dustin Hoffman Maggie Gyllenhaal

我覺得這是一部很『奇特』的電影,故事是說,男主角是一個每天工作規律到極點、一成不變的查稅員,有天當他在例行每天所做的事物時,他發現腦海中有個揮之不去的聲音,這個聲音同步的述說他所作的每件事...。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譯:死亡客機  飛機上有殭屍

主要演員:David Chisum  Kristen Kerr Richard Tyson

話說...,看到衛視電影台要放這部片,查了一下資料,哇勒!!!是我小時的偶像    馬蓋仙( 挪臺表敬意 )主演的欸,這不看對不起江東父老阿阿阿阿,所以抱著對偶像的朝聖的心情,開始觀賞這部電影了。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譯:呆瓜向前衝

主要演員:Jason Biggs Mena Suvari

偶然在HBO看見這部2000年的電影,男女主角都是美國派的主要演員,不過在美國派裡他們並非情侶,所以,基於喜歡美國派、對於Jason Biggs 的喜劇表演很印象深刻,滿好奇這會是一部怎樣的搞笑愛情劇。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譯:鴻孕臨門  一夜大肚

主要演員:Seth Rogen  Katherine Heigl  Paul Rudd  Leslie Mann

這是一部成年人未婚懷孕的『教育片』,電影中充滿許多反差,也用了很多成年人的觀點看待婚姻生活。雖然,我一直認為,電影裡的男主角,有些癡肥、吸毒、不務正業、滿嘴髒話、還有一群酒肉朋友,而長得漂亮、身材又好、薪水又高的女主角,竟然會在不小心懷孕之後選擇試著去跟男主角共度一生?這會不會太......(無言)?從電影得知女主角應該不是瞎子、感覺也不是智障,是否,奉子成婚真的是大多數人的觀念、不得以的作法?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譯:靈異23

主要演員:Jim Carrey Virginia Madsen Rhona Mitra

金凱瑞近期電影跟他早期的表演已經差十分多了,但偶爾幾個鏡頭、幾個畫面還是會出現他在過往中搞笑的表情,靈異23中,卻幾乎不見以前那個金凱瑞,連"一點"都沒有。深沈、陰鬱、冷酷...這些字眼在以前完全無法聯想到這位過往的諧星。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譯:尼魔島

主要演員:Abigail Breslin   Jodie Foster  Gerard Butler

這部電影讓我很意外,但不是好的那種。首先,片名很容易誤導觀眾,看到『尼魔』二字加上海報,會以為這是一部冒險刺激的尋寶大作,但不是,那尼魔=Nim 就是故事中那個小女孩的名字,她只是生活在這個島上,所以電影應該叫尼魔的島或是妮妮的島,片商很聰明,取了個吸引人的名稱。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譯:
愛情十賤事

主要演員:Paul Rudd Adam Brody Jessica Alba

這部片...很爛,我因為不小心動了凡心,看了Jessica Alba 這位大美女的大名,想說看看美女也好,喜劇我滿能接受的,可是看完後真的覺得,不曉得要怎麼形容內心的憤怒!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譯:移動世界

主要演員:Hayden Christensen  Samuel L. Jackson Jamie Bell

話說那天看了移動世界,可是看完後卻覺得,這真是一部遜作,對於一般男生而言,美國超能力類型的作品,總是能固定吸引一群人掏出口袋的錢去欣賞,更何況在電腦動畫如此進步的現代,一堆40、50年前做不出的特效現在都辦的到了,這類影片總是能滿足男生小小想飛天打擊罪惡的心靈...。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中譯:黑皮書

主要演員:Carice van Houten Sebastian Koch 

二次大戰,德國希特勒壓迫猶太人,Rachel和他的家人在一次逃亡中慘遭德軍屠殺,Rachel幸運存活下來,她加入抵抗組織成為諜報員,尋找殺害家人的元兇。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要演員:周杰倫  曾智偉

其實在看這部電影時,一直抱著,『無敵爛片』的心態,不過在看完後,覺得還好,只能說...朱導演在這十多年,完全沒進步,永遠只想用那一招半式騙騙某個固定的年齡層。

沒錯,朱延平電影我小時也常常看,這種大雜燴、嘻嘻笑笑、功夫耍帥、拼貼萬年笑話的影片,實在可以吸引很多年齡層低的觀眾,畢竟理解這部影片不必用到萬分之一的腦力。但很多當年看他電影的小朋友都長大了,我們也都有了自己的思想,也懂得怎麼去比較、欣賞電影,但但但...,朱大導演仍在做他十幾二十年前就在做的事,說他不知長進不知是否苛刻了些?

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